快速导航

喜讯!我校一本招生新增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专业

2014年06月13日 15:02  点击:[]

经过申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复,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2个专业从今年起纳入第一批次本科招生。这是继去年我校实现一本招生的批次突破后,取得的新进展,2014年我校一本批次招生的专业共有4个,分别是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和药学专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及中原经济区建设纲要的要求,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培养结构,强化办学特色,逐步提高生源质量,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中医药人才,近两年来,我校在实现第一批次本科招生方面不断努力,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我校今年新增的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设置于1994年,是“河南省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该专业将祖国传统医学和西方医学的教学、培养模式进行了有效地结合,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和思维深度,学生临床能力强,发展后劲足,深受社会和就业单位的好评,近年来招生形势持续火爆。2014年计划招生240人。

药学专业设置于2001年,是河南省高校中最早设置的药学本科专业,学科、专业实力雄厚,是“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该专业运行发展稳定,学生报考率、就业率、考研率喜人。2014年计划招生100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