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2014年07月12日 12:22  点击:[]

7月9日上午,河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进行提前批次的投档,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

我校在提前批次进行录取的有专升本计划360人,其中中医学专业计划75人,针灸推拿学专业计划200人,中药学专业计划7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10人。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计划50人。专升本按1:1投档,免费医学定向按1:1.2投档。我校在该批次的生源情况充足,录取工作进展顺利,部分专业的录取分数远远高于省定控制分数线,如中医学专业专升本录取最低分217,超出省控线32分,中药学专业专升本录取最低分180分,超出省控线86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录取最低分167分,超出省控线87分。

目前,我校在提前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http://bkzs.hactcm.edu.cn/wzsy.htm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