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上海中州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年09月03日 11:45  点击:[]

上海中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继电保护装置、电力监控仪表、电能质量控制装置等智能电气元件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优质、创新”是全体中州人推崇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同时拥有 一支高科技人才研发队伍,并长期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战略联盟关系,明确 将“绿色电力”、“自然能源”、“可持续发展”定位为研发方向并长期致力于此。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依托上海优越的发展环境,积极适应市场 的需求,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发、输、配、用等各个层面。主要产品包括:微机综合保护装置 及电力自动化系统、智能电力监控仪表、电机保护器、无功补偿装置、开关柜智能操控、太 阳能光伏逆变器、浪涌保护器、智能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等高低压电气元件。广泛应用于发 电厂、变电站、配电站及各行业终端用户,应用领域涉及供配电、交通运输、冶金、石化、 楼宇建筑等30多个行业。

公司拥有一套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贯穿于从产品研 发到成品出厂的每个环节,技术领先是我们的立足之源,质量取胜是我们的发展之本。并率 先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大体系认证,所有产品 均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和CCC认证。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所 有系列产品经过(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通过了(开普实验室)IEC-TC95的国际标准检测等,公司持有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及数个发明专利。

本单位主要从事电气元器件产品销售。

招聘销售人员:

要求: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形象气质较好,交际能力强,善于沟通,能坚持,有韧劲。

条件:底薪1800-2000元,业务提成!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原盛国际2号楼1单元11楼118

电话:0371——86239663

联系人:杨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