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西藏那曲地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场招聘会通知

2014年11月20日 16:40  点击:[]

各院部、有关专业毕业生:

近日,西藏那曲地区人社局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4年11月21日(本周五)下午 2:30—4:30

二、地点:我校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701

三、招聘需求专业:临床医学、药理(药剂)学、预防医学等专业

四、招聘对象:区外属国家计划内招收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五、招聘条件:

(一)引进人员必须具备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综合素质好,专业能力强,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有热情,能吃苦,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自愿支援边疆建设的思想。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党员优先录用。

(三)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高原气候,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政策待遇:

(一)引进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

(二)引进人员可享受国家规定的西藏特殊工资政策。

(三)引进人员可享受住房补贴、防寒装备补助、取暖补贴和住房公积金等补贴。

(四)在享受带薪休假的同时可享受各单位规定的差旅包干经费。休假假期为:60天/年(含路途时间)。

(五)对引进人员可优先提供公租房。

(六)引进人员户籍转至工作所在地,家属(妻子及子女)户籍可随迁进藏,对符合西藏自治区公开考录条件的引进人员家属,由那曲组织人事部门出具证明后可参加国家公务员(工作人员)录用考试。

七、联系电话:

那曲人社局工资科科长:周希山18908964700

我校招生就业处:赵海阳 0371—65955127

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请各院部和毕业生辅导员及时通知2015届相关专业毕业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个人意向参加招聘活动。

河南中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年11月20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