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被评为“中原最具魅力大学”

2016年05月23日 18:36  点击:[]

日前,“鼎立中原”第四届中原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在郑州隆重召开,该校在本次盛会上被评为2015年度“中原最具魅力大学”。

“鼎立中原”是河南省教育界最具影响力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盛典由腾讯大豫网主办,以“人人都是教育+”为主题,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领导、教育系统专家、学校代表等20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南省教育取得的新成就,分享互联网+背景下河南教育工作的新举措,为河南教育发展献言献策。

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医、理、管、工、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全日制综合性本科院校,是涵盖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多个培养类别的综合性中医药大学,是河南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及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龙头和中心。学校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年底就业率连年在95%以上。学校获得“全国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招生咨询公益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学校在广大考生、学生家长、新闻媒体眼中魅力十足,是青年学子求学深造、成长成才的理想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