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组织开展2016年高招宣传咨询系列活动

2016年07月11日 17:24  点击:[]

为了做好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增进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了解和认可,河南中医药大学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设立招生咨询服务大厅,配置招生咨询专线:86667366,连接6部中继电话,选拔、培训专人接待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来电、来访,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到耐心解释、及时调查、积极沟通、快速反馈。积极开展教育部、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平台等网络答疑工作,目前已接听考生咨询电话、网络答疑累计12000余人次。认真组织,参加河南省招办举办的大型招生咨询会,针对学校办学状况、招生计划、录取情况、录取政策等考生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现场接待来访累计达4000余人次,发放资料6000余册。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学校副校长田力教授亲临现场指导高招宣传咨询工作,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学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工作人员送来了解暑饮品,表示了诚挚的问候。

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 “招生宣传进高中”活动,宣传范围覆盖河南省18个地市、109个县区,共涉及10条线路、70余所高中。

筛选了广大考生及家长认可度较高的大河网、腾讯大豫网、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中原招考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权威媒体进行信息发布和视频访谈,重点展示河南中医药大学近60年的办学成就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优势。

媒体宣传

接受电话咨询

接待现场咨询

招生宣传进高中

网络咨询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