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2016年本科一批暨地方专项本科批招生顺利完成

2016年07月23日 14:21  点击:[]

2016年7月16日至22日,我校进行了本科一批以及执行一本分数线的地方专项本科批的招生录取,现已顺利完成。

本科一批文科计划招生422人,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三个专业,录取最高分576分,最低分517分。其中,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18分,中医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20分。本科一批理科计划招生952人,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药学、药学、药物制剂、针灸推拿学七个专业,录取最高分590分,最低分533分。其中,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45分,中医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43分。

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40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26分,最低分517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67分,最低分528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录取结束的招生批次有专升本、免费医学定向、本科一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等,考生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或者关注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搜索hnzyzszx)微信公众平台、或者致电0371-86667366查询结束批次的相关录取信息。(招生就业处)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