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召开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11:25  点击:[]

2016年9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会议。副校长田力、纪委书记许东升出席会议。新生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664号)文件中的有关要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雷敬卫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校政字【2016】93号)文件,就新生资格审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生资格审查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2016年我校新生资格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做好今年的此项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许东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规定办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维护教育公平,强化依法治校;二是要做到“四严”,即:严格要求、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加追究;三是要发扬传统、规范管理、落实责任、确保质量。

副校长田力强调了今年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特点,并要求与会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尽职尽责、通力配合,实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