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2017年04月27日 18:14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教信息【2017】273号),通知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2016年度在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的使用情况,对全省各高校信息公开的数量和实效性,以及网络咨询回复等情况进行了评比,我校荣获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招生办协办的信息发布平台,全程发布高考招生信息,全面宣传河南省招生录取政策规定、录取程序等。同时“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具有网上查分、录取结果查询、网上咨询答疑、高校招生系列访谈等功能,时间贯穿高考招生全阶段,建立了畅通有效的招生政策宣传和咨询渠道,有效解决了因为信息渠道不够畅通导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使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我省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办法及相关要求。我校每年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发布学校简介、专业介绍、师资力量、招生快讯、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历年录取分数查询等信息,使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通过平台充分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今年我校荣获“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单位”殊荣,是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肯定,2017年我校将更好的利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做好宣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