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2017年07月09日 18:09  点击:[]

7月9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我校在该批次的招生有专升本和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两个类别,招生计划为1120人。

一大早,招生就业处、纪委、网络中心、三附院、保卫处以及提前批次招生涉及的五个院部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就来到招生录取信息中心,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上午9:30,学校副校长田力在录取中心组织召开了有学校纪委、招生就业处及全体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会议就投档、阅档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截至发稿,我校专升本各专业和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理科录取工作已结束。中医学专升本录取最高分250分,最低分171分;中药学专升本录取最高分235分,最低分153分;针灸推拿学专升本录取最高分244分,最低分132分;护理学专升本录取最高分208分,最低分127分;康复治疗学专升本录取最高分199分,最低分86分;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专业理科录取最高分503分,最低分484分。

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ptzs.hactcm.edu.cn/)、河南中医招生在线微信平台(服务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