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关于做好我校2017级新生上网查询核对个人学籍电子注册情况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11:34  点击:[]

各学院及2017级新生:

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规范高等学校办学行为的重要措施,是对新生取得高校学习资格的认定,亦是完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工作,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将作为学生学业完成后核发学历证书的基本依据。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的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我校已在教育部学信网网站上对2017级新生(普通本专科)进行了入学学籍电子注册,现已注册完毕。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进一步提高学籍学历注册数据的准确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新生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籍学历电子注册政策性文件的宣传工作,通知所有2017级新生在12月17日前上网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二、查询时可用本人的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陆“中国普通高校学籍查询系统”(网址:http://xjxl.chsi.com.cn/);或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hasi.haedu.gov.cn/xjxl/index.html)进行查询。

三、学生查询后,请用A4纸打印查询出的个人信息页面,本人签名确认,交院系负责老师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汇总报送学校招生就业处。

四、若查询结果与学生本人信息不一致者,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勘误表》(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复印件)。        

五、请各院(部)汇总查询结果并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于2017年12月20日之前将新生注册勘误表和院(部)注册情况统计表交至学校招生就业处(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s818房间),进行核实后做相应处理。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2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