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首届“亲爱的面试官”脱口秀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5日 12:42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能力,增强学生职场应变能力,结合麦可思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反馈意见,我校招生就业处举办了“职为等你”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亲爱的面试官”面试脱口秀比赛,决赛于5月24日晚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大赛邀请了郑州金水仲华国医馆副馆长李爱芬、河南正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李亚辉、河南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柳阳等7位评委,招生就业处老师及各院系近300名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脱口秀、现场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对竞聘岗位进行“人职匹配”,挖掘自身优势,描绘未来蓝图,展现了各自的求职实力。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掌声不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比赛最后,李爱芬副馆长等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中肯的点评,指出选手们比赛中的亮点与不足,同时为同学们传授了在未来求职面试过程中的“锦囊妙计”。

通过近一个月的比赛,使同学们意识到了求职面试的重要性,坚定了要将专业能力提升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决心,提高了职场竞聘能力与应变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时刻心存危机感,才能抓住在校期间的宝贵机会,利用好大学的宝贵时光,努力打造出适合自己的辉煌未来。(招生就业处)

(选手比赛环节)

(选手颁奖环节)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