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就业处举办“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

2018年06月01日 14:16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普及同学的礼仪知识,提高同学礼仪思想道德修养、面试技巧和校园礼仪,强化校园文明礼仪知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面试就业,531日中午在634阶梯教室,招生就业处举办“职为等你”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礼仪老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张婉红老师主讲。来自各院系200余人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婉红老师从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要重视礼仪以及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老师亲身示范,演示了面试需要的标准站姿、坐姿、走姿、手势、眼神、微笑、语气等,图文并茂,用大量的实例和图片让我们体会到礼仪的重要性,礼仪不仅代表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更是面试成功的基石。张老师特地让同学们观看了一些知名人士的不同着装的不同妆容的对比照,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着装与妆容的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面试礼仪的理解

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面试技巧和礼仪,学会了如何以一个良好形象走向成功。本次礼仪讲座内容充实、形式活泼,反响很好。

(张老师讲解现场)

(张老师请两位助理为大家示范男女式站姿)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