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召开2018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5:45  点击:[]

2018年7月9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田力及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的意见》(校政字[2018]119号)精神和要求,对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纪委书记王少玉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职责明确、各司其职;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条禁令”“六个不准”“三十个不得”;纪检部门要全过程监督招生录取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许二平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声誉,各部门、各院部要充分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录取前的咨询工作及录取后的服务工作。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实行招生录取工作责任制,做到公正公开公平。许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统筹安排好新生入学工作。

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讲话,对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二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三是录取工作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四是相关部门要统一协作,做好保障。别书记指出,无数家长和学生的希望寄托在学校,学校应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无愧于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期望。(文/赵云 图/秦东仁)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