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省教育厅督导组对我校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年12月26日 17:33  点击:[]

汇报会现场

到学生宿舍实地考察

2018年12月25日上午,以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校监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田力主持。

郭德欣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41号令,结合学校实际,修订了一系列学生管理制度,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他希望督导组各位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把招生入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相关情况、《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四个部分,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总体情况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辅导员和学生座谈会,现场抽查了新生学籍数据,并深入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院部学生宿舍检查了新生资格复查原始资料、工作开展情况和对41号令的学习掌握、贯彻落实情况。

在反馈会上,王靖对我校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具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会上,田力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会认真对待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相关部门和院部会认真落实整改,制定措施,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开展,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