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6:1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有关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2020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在2019年4月20日(周六)进行。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确保图像信息采集的准确性、有序性,现将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须为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生,且通过我校和省教育厅严格审核的2020届预计毕业生,按照上课地点,分别安排东明路校区、龙子湖校区、东风路北校区三个地点进行拍摄(拍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安排)。请各学院于4月15日前将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名单核对表报招生就业处。

2、此次信息采集的纸质照片将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的粘贴,同时电子照片将作为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学位证书注册的图像信息。为保证照片的质量和效果,请同学们仪表整洁,着装整齐,因拍摄背景为蓝色,建议同学们穿白色或非蓝色系浅色外衣,不穿无袖衫,女生不化浓妆,不戴首饰,尽量不戴眼镜。

3、由于信息采集人数较多,工作量大,学生要按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采集地点,按照专业、班级、学号顺序到拍摄教室排队等候,轮到拍摄时,在拍摄机位电脑前报出自己的“学号”,确认信息后进行拍摄学生照像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积极配合,自觉维护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走动,以免张冠李戴,从而影响学历、学位证书的发放、学历电子注册、学籍学历认证、就业等工作。

4、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要提前准备,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辅导员老师要到信息采集现场组织、协调和维持学生秩序。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图像采集,凡不按规定,无故不参加者,造成毕业证书不能按时发放和注册,后果自负。

5、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完成40个工作日后,请各学院组织每位学生登陆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对所拍摄照片审核、点击确认,确保图像信息准确、完整。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建议不要委托他人核对,并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未经学生本人允许,严禁校对和改动他人的图像信息。

6、若学生核对与本人信息不一致或缺失,及时将信息反馈到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后,报学校招生就业处进行审核处理。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