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就业处到各院部调研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17:5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教办学[2019]169号)和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校政字[2018]259号),切实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至4月26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带队先后到十个院部进行就业工作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期间,各院部围绕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就业招聘会及宣讲会举办情况、2019届毕业生签约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本次调研督导旨在对各院部就业工作作以下要求:一是各院部要充分认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作。二是各院部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充分挖掘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就业进行系统指导和帮助,确保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就业统计工作要认真执行教育部就业管理工作“四不准”要求,加强就业工作核查,对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严查严处。

招生就业处的相关同志陪同了调研督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