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2019年我校首个“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

2019年05月16日 18:46  点击:[]

(周书记为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授牌)

(周书记与学校领导合影)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校政字〔2018〕91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加快推进我校2019年“优秀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加强我校与省内外中学深度的合作和交流,2019年5月1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代表学校与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签约并为其授牌,仪式由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周继磊主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翟继伟对我校在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全校学生抓住与我校合作育人的机遇,认真学习,积极报考我校。二临床副书记周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感谢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历届招生中为我校提供了一大批优质生源,并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项目签约授牌后,学校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周书记表示双方可利用自己的优质资源互为补充,希望莘莘学子加入到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原”伟大事业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创办于1951年,是首批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生源质量在全省均位居前列。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二临床对师范性高中进行摸排、实地考察,并与意向高中进行洽谈,并选定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今后,我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师生提供大型义诊、心理辅导等服务;通过“招生咨询”、“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加深彼此了解;采取“请进来、送出去”措施,邀请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送中医药文化及防病治病常识进校园、进课堂,让师生感受、体验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招生就业处、第二临床医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