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30日 09:30  点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9年5月2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邀请了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地区经理徐新娜、河南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柳阳、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胡艳凤担任本次评审,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学院通过组织选拔,共推选出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模拟求职岗位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王宝龙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现场观众结合自身困惑与面试官进行了互动,大赛气氛热烈活泼。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作了点评。首先,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评委表示感谢。接着,她说:根据我校出台的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结合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及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职业招聘的流程与要求,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有了进一步的思想认识。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