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郑州北大培文学校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14:03  点击:[]

仪式现场

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发挥学校综合资源优势,吸引高中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2019年5月2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带队赴郑州北大培文学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郑州北大培文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江帆主持。

在郑州北大培文学校签约授牌仪式上,郑州北大培文学校校长李宪文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郑州北大培文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往届毕业生在我校就读等情况,希望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感谢郑州北大培文学校在历届招生中为我校提供了一大批优质生源,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后,双方可利用自己的优质资源互为补充,她希望莘莘学子加入到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原”伟大事业的队伍中来。

郑州市北大培文中学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生源质量在全省均属上乘,秉承着“精神磁石”“文化高地”的办学宗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举办中医文化进校园以及义诊、心理辅导等活动,让师生感受、体验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招生就业处、第二临床医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