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14:05  点击:[]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文/刘逸青 图/毛义奎)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的办学影响力,2019年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和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校长王华伟、党委副书记王丽虹、副校长孙来晏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热烈欢迎。王华伟对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生规模、教师队伍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对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长期向我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庞亚宾表示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有助于优秀人才的选拔和继续培养,我校将逐步走进中学开展中医文化讲堂、健康养生、高招咨询等活动,同时欢迎华龙区高中师生来校实地考察和体验参观。双方还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创建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发展,师资力量雄厚,是河南省第二批示范性普通高中,与该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必将吸纳更多优质学生投身中医药事业,助力我校转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