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9年07月03日 17:09  点击:[]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2019年6月28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宇、学工办副主任蒋宁和通许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渠凯,教体局局长王太广、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张新志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通许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俊杰主持。

仪式上,渠凯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培养出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张新志介绍了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等情况。袁晓宇对我校的办学历史、整体概况、专业发展和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刘金厂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拓宽了两所学校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对构建校际间的合作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实现合作共赢。随后,袁晓宇和张文友代表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32年,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开封地区首批示范性高中。此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得到了通许县政府、教体局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有助于校际间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校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汲取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