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举办“双创大讲堂”系列讲座

2019年10月17日 11:45  点击:[]

讲座现场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增强创业就业能力,招生就业处、双创学院开展了“双创大讲堂”系列讲座。10月15日下午3:00点在学校阶梯教室二楼,举办了由辉瑞制药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静慧主讲的首期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面试,这件小事——面试技巧探索》,从面试官的逻辑、如何准备面试、面试技巧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李老师首先罗列了一些同学经常遇到的问题,并以这些问题作为出发点进行讲解。最令同学们印象深刻的是,李老师提出面试官宝典是“过去预测未来”,意思是,面试前的行为时刻影响就业前的面试。告诫同学们,真正的“人生面试”,是从踏进大学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讲座内容充实,举例生动鲜活,使同学们直呼:“满满都是干货!”

最后,同学们踊跃互动,针对于“如何快速缓解面试时的紧张情绪”、“面试官会更看重哪一些方面”、“不同岗位会不会有哪些侧重点,考察什么能力”等问题展开讨论,得到了老师的详细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讲座结束时,大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气氛热烈。

双创大讲堂,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并以此为契机,以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提升就业质量,以高质量就业理念服务在校生和毕业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