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浙江省安吉县卫健局一行组团莅临我校开展毕业招聘宣讲

2020年11月03日 20:28  点击:[]


座谈人员合影

参观校史馆

招聘现场

2020年11月2日,浙江省安吉县卫健局副局长秦光明一行14人莅临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研工部副部长刁青蕊及有关学院师生参与。

在交流会上,双方先是观看了介绍宣传短片。接着,王晓蕊、刁青蕊从毕业生生源、专业、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有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缔结友好关系为契机,积极开展更加深入的人才的合作交流,助推双方共同发展。安吉县卫监局副局长秦光明介绍了安吉县县情、医疗发展及招聘需求,此次,安吉县卫监局一行组团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1个,招聘专业包括临床、中医学、医学影像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专业。

座谈会之后,秦光明副局长一行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求职材料,积极、自信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今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做好与各用人单位的联系工作,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找到更合适、更满意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