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21日 20:27  点击:[]

10月20日晚,我校联合中公教育举办了线上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及岗位选报专题讲座,各院系有意参加考试的近5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后,为及时帮助学生了解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情,深入了解熟悉报考岗位、考试流程、考试内容、答题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开展的专题讲座,旨在开拓学生就业视野,了解国考政策,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和考前准备。

参加讲座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此次讲座通过对国家公务员考试中申论和行测的考试重点难点内容、备考计划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复习思路,增强了备考信心,为下一步参加国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