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例行教学工作会议暨学科内授课竞赛

2020年11月24日 16:06  点击:[]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例行教学工作会议暨学科内授课竞赛


  

会议布置

 

授课竞赛一

 

授课竞赛二

 

授课竞赛三

  

颁奖现场

为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日常开展,同时促进学科内老师授课技巧和经验的交流,2020年11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办公楼BS812召开了例行教学工作会议和学科内授课竞赛,本次参会人员有王晓蕊、赵静、周春蕾等承担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的全体老师。

本次会议有如下四方面内容:首先,针对前段时间的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检查中的优点和不足,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督促。其次,针对学科内各课程进度情况,接近结课,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教学周历和考核要求,进行课程收尾工作,并准备好期末考试相关事项。然后,通报了前段时间我校选拔出的5名选手参加省职业规划大赛的情况,结果喜人,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学科内老师进行了授课竞赛,各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进行了展示和分享。通过竞赛,老师们在授课技巧和授课经验上都得到了提高。主管教学工作的王晓蕊副处长对表现优异的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了期中学科内教学工作,并对下一步期末工作进行了提前布置,明确了具体要求。学科内授课竞赛促进了学科内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各授课老师反响热烈,增加了学科“赶、学、帮”的教学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