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年度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初审结果补充公示

2020年10月14日 17:24 赵云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毕业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诚实守信、自愿申请、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现将我校通过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初审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到招生就业处反映或致电0371-86667288.联系人: 赵老师。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