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15:25 申俊超 王晓蕊 点击:[]

 


 会议现场

文/申俊超 王晓蕊/申俊超为了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工作,2021年9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综合楼BS812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王晓蕊、赵静、吕雁等承担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任务的全体学科老师。

本次会议有如下几方面内容:一是按照学校期初教学检查要求,传达教学检查内容,明确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二是针对本学期线上授课情况,学院、学科对授课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形式及内容的规范和统一;三是继续鼓励教师间的相互听课,加强教师间的经验交流,丰富教学活动内容,持续稳步提升学院、学科整体教学水平。其中新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每人做了5分钟说课讲解。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晓蕊进行了总结讲评。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学科教师反响热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