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关于举办2021年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2:1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2021〕377号)精神,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打造全省“就业思政”大课,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经研究,将举办2021年全校大

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

(二)组织机构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三)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均可以报名参赛

二、大赛安排

(一)时间安排

宣传动员及系列赛事活动阶段:10月24日前

参赛作品收集阶段:11月5日前(学校初赛前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所有参赛材料院部统一以电子的形式发送联系人邮箱,署名XX学院X份)

校内选拔阶段:11月15日之前

(二)比赛内容

包括: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具体见附件。

各院部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深入宣传,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发动广大学生踊跃进行职业生涯探索。本次比赛我们将选拨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里比赛。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大赛为契机,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掌握就业政策、把准社会用人需求方向,大力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二)积极宣传。各院部要认真做好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加比赛。要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联系人:周春蕾 0371-86667288

电子邮箱:614867847@qq.com

附件:

1.比赛规则

2.评分参考标准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