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业介绍

2018年01月16日 16:24  点击:[]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专业介绍

 

1、中西医临床医学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正常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内科学、外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等50余门课程。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较为系统的中、西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的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的中西医临床医学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医学院校、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018届毕业生516人。

 

2、医学检验技术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组织学与胚胎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学、医学统计学、医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分析化学、检验仪器学、临床基础检验、临床病原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实验室管理学、临床医学概要等45 余门课程。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现代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检验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现代仪器设备及先进医学检验技术,能够从事医疗卫生机构及相关科研机构的临床医学检验、卫生检验工作,具备初步现代医学检验能力、终身学习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良好职业素养,适应性强、综合素质高,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品德高尚、基础扎实、技能熟练、素质全面,具有一定科研发展潜能的应用型医学检验专门人才。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医院、医学院校、疾控中心、血站及相关科研机构的临床医学检验、卫生检验工作。2018届毕业生83人。

 

3、中医学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方剂学、中医诊断学、中医经典、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较为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系统的中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症进行中医临床诊疗的能力,较强的传承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的中医学应用型人才。适于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教育机构及各级综合性医院从事中医、中西医临床及科研工作。2018届毕业生393人,其中包括河南定向生48人。

 

4、医学影像技术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组织学和胚胎学、模拟电子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医学影像防护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设备管理、医学影像成像原理、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放射治疗技术、介入放射学等核心课程。培养系统掌握医学影像技术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从事影像技术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领域利用医学影像设备从事医学影像学检查工作的医学影像技术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学影像技术工作。2018届毕业生100人。

 

5、中医学(专升本)

学制三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方剂学、中医诊断学、中医经典、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较为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系统的中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症进行中医临床诊疗的能力,较强的传承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的中医学应用型人才。适于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教育机构及各级综合性医院从事中医、中西医临床及科研工作。2018届毕业生262人。

 

6、中医学(平乐正骨传承班)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平乐正骨基础学、平乐正骨筋伤学、平乐正骨药物学、平乐正骨创伤急救学、平乐正骨骨关节损伤学、平乐正骨骨病学、平乐正骨典型案例、平乐正骨技能实训、骨科手术学、西医外科学、西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卫生药事法规、影像诊断学、正骨护理基本功等核心课程。培养系统掌握中医正骨及平乐特色正骨技术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从事中医骨伤学科技术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在中西医骨伤科技术专业领域利用所学知识从事骨伤科诊治工作的中医正骨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骨伤科学技术工作。2018届毕业生21人。

 

7、针灸推拿学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推拿手法学、推拿治疗学、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正常人体解剖学等50余门课程。培养具备中医药理论基础、针灸推拿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及综合性医院针灸等部门从事针灸、推拿医疗及科学研究工作的医学高级专门人才。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院校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209人。

 

8、针灸推拿学(中国功夫方向)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诊断学基础、大学英语精读、中医气功、针灸学临床、刺法灸法学、推拿手法学、推拿治疗学、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国功夫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扎实的中国功夫理论基础和高超的中国功夫技能及学术交流能力,以针灸推拿学、中国传统医学、太极拳、英语等为专业特色,综合素质高、应用能力强,能从事临床、教学和对外交流、对外医疗服务、对外教育工作的“精针推、通功夫、懂英语”的复合型、外向型人才。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针灸推拿专科医院、对外任教等部门工作。2018届毕业生98人。

 

9、针灸推拿

学制三年,学历专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基础理论、生理学、病理学、中药学、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各家学说、针灸医籍选、针灸治疗学、推拿手法学、推拿练功学、推拿治疗学、西医内科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等30余门课程。培养比较系统掌握针灸、推拿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运用针灸、推拿技术治疗疾病的能力,能从事针灸推拿医疗、养生和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康复养生保健机构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卫生教育、康复、保健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160人。

 

10、针灸推拿学(专升本)

学制三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解剖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伤寒论、金匮要略、黄帝内经、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医籍选、针灸治疗学、推拿手法学、推拿治疗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儿科学、西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实验针灸学、神经内科学、中医急诊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系统掌握中医针灸推拿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知识、素质、能力全面发展的针灸推拿学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院校、养生保健机构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管理、保健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271人。

 

11、中药学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学基础、中药学、方剂学、中药化学、中药鉴定学、中药制剂分析等40余门课程。培养系统掌握中药学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从事中药科研、质量检验和药政管理及执业药师等工作的高级中药专业技术人才。适应于在各级医药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科研机构、中医院校等部门从事中药研究、生产、检验、经营管理及药学服务等方面工作。为培养掌握传统的中药鉴定、中药炮制等技能和现代中药生产方法的高层次中药学传承人才,我校特开设中药传承实验班。2018届毕业生58人,其中包括中药传承实验班29人。

 

12、药  学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有机化学、物理化学、药理学、药物动力学、临床药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一定实验技能,能够在药学领域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应用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药学专业人才。适应于药品生产、检验、流通、应用、研究、开发领域从事检验、药物设计、药物制剂、临床药学及执业药师方面工作。2018届毕业生79人。

 

13、药物制剂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物理化学、化工原理、药物化学、制剂设备及车间工艺设计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系统掌握药学、药剂学、药物制剂工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适应于药物制剂和制药相关领域从事药物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质量控制、企业GMP、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及执业药师等方面工作。2018届毕业生59人。

 

14、制药工程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药学、药物分析、药用植物学、药事管理与法规、机械制图、药理学、制药车间设计与设备、制药工艺等40余门课程。培养适应现代制药企业设计、生产管理方面,掌握制药及相关部门从事工艺设计、制药工程管理、药物研究、药品生产经营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适应于现代制药企业设计、生产管理方面,制药及相关部门从事工艺设计、制药工程管理、药物研究、药品生产经营的工作。2018届毕业生113人。

 

15、中药制药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药制药工程原理、中药学、中药炮制工程学、中药提取与分离技术、中药分析与检验技术等40余门课程。培养适应现代中药制药企业设计、生产管理,具备制药工程特别是中药制药方面的知识,能在制药及中药制药等相关部门从事工艺设计、制药工程管理、药物研究、药品生产经营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适应于现代中药制药企业设计、生产管理,制药工程特别是中药制药方面的,在制药及中药制药等相关部门从事工艺设计、制药工程管理、药物研究、药品生产经营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118人。

 

16、中药资源与开发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中药材加工与养护、中药资源产品利用与综合开发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备中药资源与开发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在中药资源的调查、开发、加工、鉴别、利用、保护以及中药材的引种驯化、规范化生产等方面的基本技能。适应于在中药材的种植基地、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销售经营以及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中药资源的调查、鉴定、生产、保护、管理、开发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87人。

 

17、生 物 工 程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工业微生物学、化工原理、发酵工程等40余门课程。培养掌握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及其产业化科学原理、工艺过程和工程设计等基本理论,能在生物制药等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生产、工艺设计、质量检测、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的学科交叉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在生物医药、农药、环保等部门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和科学研究,也可从事生物技术产品开发、生物制品的分析检测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46人。

 

18、中药学(专升本)

学制二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药学、中药化学、中药鉴定学、中药分析等20余门课程。培养具备中医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能在中药生产、检验、流通、使用、研究与开发等领域从事中药鉴定、炮制、质量分析等工作的专业人才。适应于在医药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院校等部门从事中药研究、生产、检验、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2018届毕业生52人。

 

19、预 防 医 学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中医理论基础、中医方药学、食疗药膳学、中医养生学、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西医外科学、妇科学、儿科学、传染病学、临床营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毒理学等核心课程。主要培养系统掌握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中西医学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适应于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卫生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综合性医院、医学院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医疗信息咨询中心、药品食品及保健品企业等单位工作。2018年毕业生90人。

 

20、中医学专业(仲景学术传承班)

学制五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中医文献学概论、国学经典导读、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西医基础理论、病理病原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等核心课程。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修养和深厚中医理论功底的优秀中医传承人才,具有对仲景学说有系统学习和研究能力,能为民众提供中医诊疗服务的高级专业人才,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学校、科研院等企事业单位。2018年毕业生32人。

 

21、护理学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伦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方药学、中医护理学基础等40余门核心课程。培养系统地掌握护理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相关的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熟悉中医护理理论,掌握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具有一定的辨证施护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及终身学习能力,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能力,初步的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和护理科研能力,具有评判性思维和自我发展潜能,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适用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医学院校、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018届毕业生206人。

 

22、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临床中医英语、英语口语等40余门核心课程。培养系统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理论和技能、外语语言知识,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知识的应用型护理人才。适用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护理、护理教育、涉外护理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98人。

 

23、护理学(专升本)

学制两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中医理论基础、中医方药学、中医护理学基础等30余门核心课程。培养系统地掌握护理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熟悉中医护理理论,掌握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具有一定的辨证施护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能力,具有初步的护理管理和护理科研能力,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适用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医疗、科研工作。2018届毕业生192人。

 

24、康复治疗学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针灸学、推拿学、运动学、康复医学概论、康复评定学、康复工程学、临床康复学、临床作业疗法学、言语治疗学、运动疗法技术学、理疗学、康复技能综合训练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扎实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较强的康复治疗技术,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或疗养院开展康复评价和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以及能够在康复医学工程研究机构、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授予学位:理学学士。适应于在各级中医院、各级综合性医院康复科、中医院校、康复研究机构、社区医疗保健等从事康复评价或康复治疗工作,也可从事康复设备研究机构的研发工作。2018届毕业生82人。

 

25、康复治疗学(专升本)

学制两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诊断学基础、功能解剖学、针灸学基础、西医内科学、刺法灸法学、生物力学、推拿学基础、人体发育学、临床康复学、传统康复方法学、临床康复工程学、针灸治疗学、康复技能综合训练等20余门核心课程。培养具有扎实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较强的康复治疗技术,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或疗养院开展康复评价和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以及能够在康复医学工程研究机构、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康复科、各级中医院、中医院校、康复研究机构、社区医疗保健等从事康复评价或康复治疗工作,也可从事康复设备研究机构的研发工作。2018届毕业生29人。

 

26、公共事业管理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医院管理学、公共关系学、组织行为学、公共政策学、人力资源管理、中医理论基础、西医理论基础、卫生统计学、卫生经济学、药事管理学、流行病学、社会医学等50余门课程。培养在文、教、科、卫等公共事业单位,尤其在卫生事业单位及行政管理部门等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适应于在卫生事业单位及行政管理机构等从事管理工作。2018届毕业生57人。

 

27、市场营销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销售管理、商务谈判、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医药拉丁语、药事管理学、医药商品学等50余门课程。培养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药企业、医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从事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广告策划、销售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适应于在医药企业、医院等从事药品营销及管理工作。2018届毕业生129人。

 

28、文化产业管理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文化资源规划与开发、媒介经营与管理、文化产业经济学、文化产业政策与法规、创意设计实验、影视文化、会展策划、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传播学、广告学等50余门课程。培养能够在文化行政管理机关、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策划、经纪、贸易、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适应于在文化企事业单位及文化行政管理机构等从事管理工作。2018届毕业生36人。

 

29、应用心理学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普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统计学、认知心理学、人格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实验心理学、西方心理学史、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精神分析疗法、心身医学、中医情志病学等50余门课程。培养能在教育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身心健康辅导、心理咨询与治疗、人力资源开发、职业生涯规划、管理测评与培训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适应于在各类机构中从事身心健康辅导、心理咨询与治疗、人力资源开发、职业生涯规划、管理测评与培训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48人。

 

30、英  语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高级英语,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和一定的医学专业基础知识“精英语,懂医学,多证书,高素质”的外向型、复合型、运用型人才。适应于在英语教育、国际交流、医药卫生、医药信息管理等领域从事英语翻译、教学、编辑、管理及科研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2018届毕业生74人。

 

31、汉语国际教育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近现代文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扎实的对外汉语语言应用能力和一定的中西医学专业知识,在国内外的文化教育、企业、涉外旅游和国际经贸等机构工作的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在国内外各类学校、外贸机构、新闻出版、旅游、行政、文化等单位从事外事、翻译、教育、管理、研究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62人。

 

3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逻辑、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Web应用程序设计、软件工程、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中医理论基础、中医方药学等4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一定的医药学知识背景,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及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理论,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和维护能力的应用型人才。适应于在IT企业(公司)、科研院所、机关、学校、尤其是医疗行业有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的研发、数据库建设与管理、计算机网络的设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2018届毕业生44人。

 

3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数据库原理、MySQL数据库应用、数据库规划与设计、数据分析统计、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Web前端开发、Web交互开发、PHP程序开发、C#高级与WPF开发、ASP.NET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原理、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网络技术实训、虚拟化技术以及中医药基础课程等40余门课程。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中医药学知识背景,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信息管理分析、计算机与互联网应用技术相关的理论基础,系统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知识体系,具有全面的互联网应用开发和网络运维管理等技术能力,具备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应用水平,能够扎实的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医药及相关信息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应用的研究、开发和管理维护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专业人才适应于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信息系统、网络及服务器的运维管理、软件设计开发、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工作,适应于在互联网行业从事Web应用开发、网络与服务器运维管理、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等方面的工作。2018届毕业生101人。

 

34、计算机信息管理(医药卫生方向)

     学制两年,学历专科。学习的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及其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Photoshop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与网站规划、多媒体应用基础、Asp.Net程序设计、医院管理学、中医药基础、医学基础等20余门课程。培养具有一定的医药学知识背景,较强的信息收集、处理、应用和分析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管理及设计数据库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适应于在IT 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办公自动化,信息的采集、加工和管理,信息管理软件的建设、应用、管理和维护等工作。2018届毕业生 133人。

 

附:

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工作流程

一、网络发布招聘信息

1、招聘单位通过邮箱(zsjyc818@163.com)、信函、传真(0371-86667288)向我校招生就业处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简介(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需求信息(需求岗位、需求专业、需求人数、薪资待遇)等信息;

2、我校对以上信息审核后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hactcm.edu.cn)、微信平台河南中医就业在线(hnzyxyjy)发布招聘信息;

3、毕业生根据发布的信息与就业单位直接取得联系并投递简历;

4、毕业生招聘后,招聘情况在本院(部)进行备案。

二、校园专场招聘会

1、招聘单位通过邮箱(zsjyc818@163.com)、信函、传真(0371-86667288)向我校招生就业处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简介(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需求信息(需求岗位、需求专业、需求人数、薪资待遇)等详细信息。

2、对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招聘地点、时间、面试教室、校园宣传等事项进行确认。

3、我校对以上信息确认后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hactcm.edu.cn)发布。

4、毕业生根据发布的信息参加招聘会。

三、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1、我校向用人单位寄发双选会邀请函(也可从我校就业信息网上下载),招聘单位根据邀请函要求将参会回执通过信函或传真反馈至我校。

2、我校对招聘单位资质进行审核后,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向毕业生发布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布置会议场地(宣传材料大小不超过60*80cm)。

3、招聘单位按时报到参会、设点招聘。

4、毕业生进行应聘。

5、根据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学校提供招聘教室进行宣讲面试。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楼B1S-818房间(招生就业处)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450046

电  话:0371-86667288        传    真:0371-86667288

邮  箱:zsjyc818@163.com    

网    址:http://job.hactcm.edu.cn

微    信:hnzyxyjy

联 系 人:杨老师   张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