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创业路上那些坑,请绕行!》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2018年10月01日 11:44  点击:[]

《创业路上那些坑,请绕行!》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2018928日晚,《创业路上那些坑,请绕行!》专题讲座在龙子湖校区教学课A2多功能厅举办。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KAB就业创业协会、王利芬成长社郑州分社承办,主讲人为河南羊肉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云投小镇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谢昶。

谢昶先生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近了与在场观众的距离。随后他结合个人创业经历,总结了创业中的对与错,就提升思维认知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梦想、做好人生中的选择、经营人际关系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和拓展延伸。接着,谢昶先生总结出创业路上的10个坑,通过典型事例讲述了要着重注意公司财务问题,与人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融人、融资、融资源,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等大学生创业者极为关心的问题。最后,现场观众提出自己在创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谢昶先生分享了怎样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在创业过程中怎样借力打力等个人经验,使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程度,解答了创业和准备创业阶段的疑惑,对于今后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有重要意义。

723806145379246477

讲座开场

413694851720062658

主讲谢昶分享自己创业历程

656672137367351198

现场互动问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