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中医考研备考”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23日 16:41  点击:[]

考研讲座现场

现场学生互动

近日,招生就业处诚邀中公教育考研培训讲师宋泽佳老师为我校学生做了“中医考研备考”专题讲座。我校300余名医学类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宋老师从专业特点、考试特点、院校选择、复习规划等四个方面对考研备考进行了深入分析。首先从专业特点着手,对医学类学生的就业前景、发展前景、专硕学硕的区别进行了深入讲解。其次,在考试特点介绍部分,为大家总结了专硕学硕的考试科目及近五年国家的考试分数线。第三部分的院校选择内容,系统详细的介绍了全国院校特色专业、实力排名、复试分数线、可报考的非中医类院校。最后,对学生复习备考规划给出了建议,将复习备考分为基础、强化、提高、冲刺四个阶段,针对备考的不同阶段,给出了不同的备考指导。讲座过程中,宋老师所讲内容引起了与会学生共鸣,现场互动十分活跃。(文/图  杨小红)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