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26日 10:38  点击:[]

                               培训照片

10月15日,招生就业处组织60名同学参加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顺利结业。至此,我校已圆满完成教育部2023年度“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工作。

自培训活动启动以来,学校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培训安排,强化培训督导。培训内容共10个主题40个课时,内容涵盖“求职分析与优势互补、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建立求职网络、撰写求职简历、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求职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等主题。通过课堂教学、团队任务、小组活动、案例研讨以及游戏互动等形式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其中实操训练能够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树立信心,提高求职技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培训,参训毕业生更加充分地认知了自我、挖掘了自身优势,掌握了多个求职实用技巧,全方位提升了自身的求职就业能力,为他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