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

2023年11月01日 19:32  点击:[]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李小芳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文/赵云 图/郭寅虎)为进一步强化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31日,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12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851个,涉及中医、中西医、针灸推拿、药学及市场营销等专业,参会学生近千人。期间,我校还积极组织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招生就业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及学院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省内外的12家用人单位深入座谈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深化未来合作,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板及“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作详细介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自信满满地与用人单位交谈,全面介绍自己的专业情况和就业期待。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也纷纷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形势。


校党委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队现场了解招聘会举办情况,与参会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用人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主动开拓就业渠道、努力解决就业供需矛盾的特色做法,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全方位、立体化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更高效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专业扎实、能力突出,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及与岗位相匹配的品德素质,希望与我校深化长期合作,保持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就业是民生之本。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积极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全力构建多层次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通过校院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大型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等方式,与更多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