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评选交流会

2023年11月13日 16:19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刘超)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创建申报工作,根据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11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评选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省就业中心发展规划部主任位宾,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婧,校团委书记高磊,研工部副部长刁青蕊出席会议,学校各书院、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就业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晓蕊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院系)创建工作的通知》,并按照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创建共有第一临床医学院等9个书院、学院参评,由参评书院、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汇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书面材料,最终评选出本草书院、尚真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康复医学院5个书院、学院参加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创建工作。

田力对示范高校、院系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学校将积极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推进与落实,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分类引导并实现精准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全面提高我校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