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

2023年11月30日 17:24  点击:[]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我校获评“2023年招生服务先进单位奖”



生源高中代表参观我校中医药博物馆


(文图/宰炎冰 王海阔)2023年11月29日-30日,由我校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升学在线联合举办的2023年河南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有省内100余所高中和省内外70余所高校的400余位代表参加。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出席会议,针对新时代学生发展与教育的未来走向、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的应对策略、高校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加强高中与高校联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我校获评“2023年招生服务先进单位奖”,并与部分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会后,众多高中参会代表来到我校,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通过此次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对于我校进一步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深化与生源高中交流互鉴,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