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与中医传承人单独招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17:42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会议现场

(图/文 王海阔)3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专升本考试与中医传承人单独招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新,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副处长徐宏伟,以及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主持。

首先郭婧汇报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情况、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单独招生录取工作组、考务工作组、纪检监督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实施方案。

徐宏伟指出,中医药走向世界,针灸推拿是先锋队,河南地区中医药资源丰富,群众基础深厚,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选拔优秀人才。在人才培养和课程设计方面,坚持师承教育与院校教育深度融合,加强《伤寒论》《金匮要略》等中医经典课堂的教学。

彭新代表学校对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参会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专升本和单招考试都属于高考的一部分,是国家级考试,牵涉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和职业生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分工协作,确保工作实效和选拔时效。

田力要求各项工作部署要落实落细,做好应急预案,齐心协力确保全过程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单招及专升本工作任务。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深挖细耕,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构建多渠道、多途径、全过程培养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