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25日 10:0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和厚爱,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又是一年秋招季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我校定于定于2021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一)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校园宣讲会

线下专场校园宣讲会场地预约启动时间定于10月20日,未注册的单位,根据提示完善企业信息及上传相关资质(清晰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手持身份证照片、盖有单位公章的招聘委托书。已经注册的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用人单位”模块(http://job.hactcm.edu.cn),访问“校园招聘-宣讲会”进行宣讲会预约。

2.组团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可提前联系预约,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推介会、行业组团招聘活动。

3.场地预约

专场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校区分为龙子湖校区(药学专业及医药相关类专业)和东明路校区(医学专业、护理专业类毕业生),请企业申请时根据所招聘专业进行宣讲校区的选择(具体学院专业如下)。

组团招聘会

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请提前联系招生就业处预约时间、场地。招生就业处根据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二)线上招聘活动

1.线上发布招聘信息

已经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job.hactcm.edu.cn),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职位发布。未注册的单位登录上网站“用人单位”模块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学校就业创业服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线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9月18日-10月31日

主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

平台支持:猎聘|校聘云平台

参会方式:详见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通知公告

二、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一)入校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

请用人单位务必选派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对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国内中高等级地区、境外返回未满有效隔离期以及发热门诊未治愈的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内招聘。

2.申请入校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用人单位14天内无河南省外经历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前请提供14天内行程轨迹、“健康码”和近期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若发现有持非绿码、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来自国外或境外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入校宣讲。

宣讲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统一由学校北门进出。

3.招聘现场要求

学校为每场宣讲会安排一名学生助理,配备洗手液、口罩等常用防疫物资,提前负责招聘现场的消杀、通风和测温工作。进入招聘或面试现场后,招聘工作人员及参会学生都需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交流时尽量保持一定距离,适当控制宣讲和面试时间。

4.应急处置

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应立即上报现场工作人员,并及时按规定去定点医院就医。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毕业生开放。

2.用人单位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前来举办宣讲活动,请提前3天告知学校。

3.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半小时,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室门口摆放易拉宝、展架等进行宣传,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4.进校宣讲招聘期间,请用人单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宣讲内容不得违背国家法律法规或社会公序良俗,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设置有违就业公平的招聘条件或进行虚假招聘,一经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将企业列入我校黑名单。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赵老师  张老师  申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667288

网址:http://job.hactcm.edu.cn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