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2021年11月18日 11:07 申俊超 焦筱雨 点击:[]


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半年举办,截止目前历时5个月左右时间。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院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组委会收到各类作品339件,参与同学人数达到1700余人。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一。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将对前两轮评审出的前10名获奖项目进行扶持项目评审,评出重点扶持项目4项、一般扶持项目4项及入围扶持项目2项,并将给予相应资金扶持。扶持项目名单见附件二。

大赛组委会针对获得资金扶持的项目,在1年内对其进行跟踪指导与考核,采用分阶段考核、分阶段拨付的形式,分别给予重点扶持项目1万元、一般扶持项目0.5万元和入围扶持项目0.2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

现对以上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到办公楼BS818反馈。






附件一: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附件二: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扶持项目评审名单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