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高校”

2018年04月28日 17:14  点击:[]

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高校”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河南报业大厦举办。原河南省长助理卢大伟、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王燕、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肖建中、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健,及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此次评选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用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客户端推送等多种传播手段,发起全媒体投票。经过评选,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高校”,这是社会各界对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肯定,是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认可。

就业工作是我校的一把手工程,学校始终把就业工作视为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将其纳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纳入各院系年度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面对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招生就业处多措并举:一是强化服务,积极搭建就业双选平台,今年双选会参会的用人单位近800家,为我校4656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4389个,供需比达1:3.48;二是加强就业基地建设,目前共建立校级就业基地94个;三是加强基层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和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四是健全帮扶机制,关爱特困学生,今年共有780名2018届毕业生通过了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求职创业补贴审核;五是响应国家政策,积极进行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以创业带动就业;六是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引入第三方对毕业生培养质量进行评价,做好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就业新渠道,开展广泛的就业市场调研,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