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就业处举办“亲爱的面试官”初赛

2018年05月11日 18:19  点击:[]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锻炼面试技巧的平台,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能力,同时为大学生营造关注择业就业、关注职业能力,大学生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510号在教学楼招生就业服务大厅开展了亲爱的面试官面试脱口秀大赛,本次活动也是“职位等你”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来自10各院系3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来自10个学院的30名选手依次亮相,通过脱稿自我介绍、个人特长及职业能力展示、VCR和自荐材料展示等多个环节进行展示。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朴实的语言和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了获得更好的比赛成绩,选手们各展所长,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比赛进程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在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龚文静等12名同学进入了总决赛。

招生就业处制定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方案,同时结合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在面试技巧方面提出的建议,方案将包括就业能力提升方面的系列讲座和面试脱口秀系列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生们一致好评。比赛的准备和赛程不仅让自己获得了名次,更重要的是自身素质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和肯定。

 

           

                          选手比赛现场

     

               选手讲解落落大方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编:450046       E-mail:zsjyc@hactcm.edu.cn